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编辑: 更新于:2023-1-5 阅读:

2023年1月3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马岱钧,机关各部室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领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甘肃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中共甘肃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决定》。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度信赖,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省委会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强调,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要求,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赓续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总体要求,紧扣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聚焦“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强化政治引领,在思想共识上实现新提高,服务中心大局,在参政履职上展现新作为,着力固本培元,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广泛凝聚人心、汇集智慧、集聚力量,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