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嘉峪关

农工党嘉峪关市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2-2 阅读:

2021年12月1日,农工党嘉峪关市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嘉峪关市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嘉峪关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酒泉市政协副主席、酒泉市中医院院长常亚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建刚出席大会,九三学社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致贺词。

徐建刚代表中共嘉峪关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嘉峪关市总支部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农工党嘉峪关市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和中共嘉峪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更加稳固坚实,参政议政的举措更加求真务实,自身建设的成效更加有效扎实,服务社会的形式更加精准充实。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嘉峪关市基层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共促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同心同向,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合作动能,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汇聚力量;增强能力素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水平,为嘉峪关市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亚霖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嘉峪关市总支部委员会过去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农工党嘉峪关市基层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站位,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参政党成员;二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力量;三要夯实基础、坚守底线,稳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求新一届农工党嘉峪关市基层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始终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立足岗位做贡献,同心共筑中国梦。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农工党嘉峪关市基层委员会。在一届一次全委会议上,赵历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婷、魏晓清、罗天军、李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婷被任命为秘书长。

赵历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委的工作部署到哪里,农工党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党委的任务推进到哪里,农工党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围绕嘉峪关市“十四五”规划,以“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为主线,把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作为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注重发挥农工党优势、突出农工党特色,以新作为巩固老阵地,在顺势中开拓新领域,为新时代嘉峪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众智、汇合力。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