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金昌

农工党金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1-11-23 阅读:

2021年11月21日下午,农工党金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金昌召开。甘肃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程光东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贺辞。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贾祥和同志代表农工党金昌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念守初心 开拓创新谋发展 锐意进取谱新篇》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金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金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对农工党金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金昌市委会过去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农工党金昌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政治交接为契机,加强学习,坚定站位,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参政党成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力量;夯实基础,坚守底线,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稳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始终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立足岗位做贡献,同心共筑中国梦。

程光东受中共金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小庚委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金昌市第五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农工党市委会提出了希望,要求新一届农工党市委会主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共识,为金昌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农工党金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马国琦、刘惠霞、许颖、张文婷、李永琼、杨延斌、贾祥和、高辉德、常怀义当选为农工党金昌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农工党金昌市委员会六届第一次全委会议上,贾祥和同志当选为农工党六届市委会主委,刘惠霞、高辉德、张文婷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刘惠霞同志为秘书长(兼)。农工党金昌市六届一次全委会还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金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刘惠霞、樊杰、石莉莉、赵金平、李晶当选为监督委员会委员,刘惠霞同志当选为监督委员会主任。

贾祥和代表新一届农工党金昌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新一届市委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和中共金昌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支持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致力于建设成“为党委政府建言、为全市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奋力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