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张掖

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2-11-7 阅读:

2022年11月4日,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线上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以来的伟大变革,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硕成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着力深学深悟,全面准确把握大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内涵。立足农工党医疗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等界别特色,紧紧围绕关于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在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慢性病健康管理、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以及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和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等方面持续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深悟透,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多种形式抓好传达学习、研究讨论,切实提高各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基层委员会全体同志要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按照农工党中央和省委会安排部署,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责使命,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按照“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和“两个突破、两个高于、三个大幅提升”的奋斗目标,把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张掖经济发展的具体思路、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农工党贡献。

来源:农工党张掖市基层委员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