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白银

农工党白银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编辑: 更新于:2022-9-24 阅读:

9月23日,农工党白银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主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农工党白银市委会主委李呈萍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第二章,《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第三章、第四章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尹弘书记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建武在市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延保讲话精神。

会议总结了半年多以来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际,全市上下深入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市委常委会半年多来的工作和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提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对于激励引导全市上下顽强拼搏、埋头苦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层层引领带动,迅速掀起热潮,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农工党员坚定跟党走,立足自身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激情满怀投身到白银“十四五”建设的热潮中去,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全市农工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继续巩固拓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凝心聚力,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广泛调动党员积极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在服务科学决策和推动贯彻落实方面献计出力、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审议了2022年市委会统战理论政策研究重点课题。

来源:农工党白银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