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2-10-28 阅读: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以网络(线上)形式主持召开农工党兰州市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杨迎晖、刘立善、宋国锋、李瑛,秘书长王汝勃,常委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上,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这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需要,更是全体共产党员的意志、亿万广大人民的心愿。

会议强调,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及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根本任务,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一是要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强大力量,持续扩大“聚精会神”团结面。切实把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二是要紧紧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奋斗追赶”凝聚力。要聚焦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建言资政工作;要对照国家黄河战略部署,接续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民主监督工作;要结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继续做好定点帮扶等社会服务工作;要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清廉兰州”建设火热实践。三是要赓续优良传统、推进自身建设,持之以恒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持之以恒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持之以恒推动农工党全市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攻坚推进“强省会”行动、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征集政协全会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筹备七届二次全委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