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省直

农工党甘肃省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22-9-30 阅读:

2022年9月30日,农工党甘肃省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基层委员会。

张彦凌代表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对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过去的五年里,农工党甘肃省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带领全体农工党员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甘肃民营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她强调,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带领全体农工党员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一是加强学习,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生态环境、人口资源三大主界别优势,找准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为甘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献有用之策,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力量。三是夯实基础、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以农工党中央的“五大战略”,推进“五大制度”,健全“五大目标”的总体要求,坚持底线,稳步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四是发挥优势,继续搞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邓昱睿宣读农工党甘肃省委员会《关于同意农工党甘肃省直属基层委员会变更为农工党甘肃省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农工党甘肃省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第四届基层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

高维鹏代表基层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分别从坚持政治建党,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围绕履职兴党,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发挥党员自身优势,服务社会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

会议选举郭东科为农工党甘肃省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晓峰、王治平、鲁滢、杨述娟为副主任委员,王 井、 张培贺 、张婷、聂睿宏、罗晓、张明华为委员。郭东科代表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农工党甘肃省第一经济基层委员会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