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兰州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六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21-9-1 阅读:

    2021年8月24日上午,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主持召开农工党兰州市六届三十三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的时代背景下,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州两周年的特殊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召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确保“十四五”稳健起步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划定了重点,对在新的历史“赶考”起点,率领全市人民,响应中共中央伟大号召,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参政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总要求,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引领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突出参政党的履职能力建设,把助推“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落地作为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发力点和落脚点,主动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围绕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要注重做好参政党的自身建设,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带动广大党员淬炼政治品格、提振担当精神、锤炼过硬能力,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和市委专题读书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理解、吃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努力为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兰州市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建议人选名单方案(草案)。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潘建西、杨迎晖,一级调研员王波,秘书长王汝勃,市委会常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和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