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农工党员袁小琴、赵扶正、梁静在公益路上践行民主党派责任担当

编辑: 更新于:2021-2-1 阅读:

农工党员袁小琴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图片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近日,农工党兰州市教育支部党员、甘肃盛鼎集团董事长袁小琴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济困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袁小琴带领慰问组一行走访了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培黎街道、孔家崖街道等辖区街道的17户贫困妇女家庭,七里河区后沟岭村、马泉村、孙家沟村、大楞干村、鹞子岭村等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让她们感受到寒冷冬日里的暖暖情谊。每到一处,袁小琴都与贫困妇女进行亲切的攀谈和交流,实实在在的了解她们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并设身处地为她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袁小琴一直坚持企业高速发展和社会公益并行两条路的发展方向,已连续多年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各乡镇街道慰问帮助贫困妇女家庭及困境儿童,获评“中国杰出创业女性”、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袁小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履行农工党员的社会责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呼吁全社会关注困难群众的同时继续开展扶贫济困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实现“让城市更美丽、让人民更幸福、做城市追梦者”的奋斗目标。

农工党员赵扶正赴敦煌路任家庄西社区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农工党员、七里河区政协委员赵扶正组织联系爱心企业及团体筹集了7.8万元爱心物资赴敦煌路任家庄西社区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慰问了30位困境少年活动,其中还包括10位更需要社会关爱的涉毒涉罪家庭的儿童。

 

      此次活动会同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兰州洛阳商会党支部、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养乐多兰州分公司、兰州乐康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兰州海洋公园等爱心企业和兰州金城康乐口腔诊所、甘肃修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民主党派成员企业,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粮油、益智玩具、护牙礼品、文具、眼科体检券等慰问品,并现场开展了《办法总比困难多》《肠胃养护小知识》两堂公益课。孩子们的书包装满了,心里也暖意融融。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作为一名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社会的生动实践,通过活动收集了第一手社情民意材料,为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农工党员梁静深入社区开展“迎新春·送书香”活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全民阅读”浪潮席卷全国的今天,高质量、高效率地阅读是我国目前教育改革的新趋势。为了更好地丰富基层文化,满足辖区居民的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培养阅读文化,丰富社区文化生活,2021年1月18日,农工党兰州市安宁区基层委委员、安宁区政协委员梁静向安宁区费家营社区图书室捐赠图书200余册。

图片

        此次捐赠的图书包括《辞海》、《西游记》、《三国演义》、《中国文学史》、《镜花缘》、《儒林外史》......涵盖了中外名著、历史类、科普类、工具类及生活类等一系列书籍,为满足社区居民群众不同阅读需求提供了丰富的可能性。“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捐赠活动从提升本区文化阅读的角度出发,让浓郁的书香飘满社区,对于打造新时代幸福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  供稿)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