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编辑: 更新于:2018-4-20 阅读:

  2018年4月19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和林铎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召开的省级统战系统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讲话精神;宣读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 



  郭天康在讲话中指出,林铎书记在讲话中针对当前我省作风上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原因,体现出深沉的忧患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特别是近期央视曝光的折达公路问题是一起十分典型的不作为不尽责、官僚主义、衙门作风严重的案例,对我省造成了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我们一定要警醒起来,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郭天康强调,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在甘肃落地生根,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在思想共识上有新提高,履职尽责中有新作为,全局工作中有新突破。 




  郭天康强调,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按照省委会的统筹部署,下功夫解决作风上的一些深层次问题,切实推动作风建设有新的提高,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工作落实、抓作风转变,作为向中共中央看齐、坚决服从省委领导的前提和保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视存在问题,坚决落实省委和省委统战部作风建设部署要求,真正把转变作风建设作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在政治上过得硬、站得稳、靠得住,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二是要从行动上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省委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和剖析,从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内监督各个领域入手,对旗帜鲜明讲政治、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开展一次深入、彻底、全方位的问题查摆和深度整改,将问题清单化、责任化,明确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和任务要求,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从成效上全面体现作风建设。通过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全省农工党员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拥护者和忠实践行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开展调查研究,紧扣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建言献策,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真正把广大党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省委会在兰委员、省属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组宣部)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