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农工党甘肃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编辑: 更新于:2018-12-24 阅读:

      2018年1221日,农工党甘肃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甘肃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农工党甘肃省七届三次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大会决议等。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张有成、王平基、常亚霖、魏丽红,副巡视员马岱钧,以及省委会老领导,常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农工党员中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万泽刚副部长讲话

     万泽刚副部长讲话指出,2018年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认真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思想建设扎实推进,以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二是参政议政成效显著,紧紧围绕精准脱贫、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戈壁农业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中共甘肃省委、政府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三是民主监督亮点突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多次赴联系点古浪县开展监督调研,并对全省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中的基本医疗进行监督调研,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新的贡献。四是社会服务特色凸显,依托优势资源、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开展了一系列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努力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

     万泽刚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要以新作为、新成绩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论述,切实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实效,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

  

郭天康主委作工作报告

       郭天康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工作报告。从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以活动为载体,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政治协商,认真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夯实基础,加强组织建设;量力而行,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回顾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指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指示精神,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主线,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深入实施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战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努力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立足新起点,勇挑新重担,实现新作为。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